生平轻重

【斑泉】求救帖,我要被堂兄弟们逼死了

1L活着不好吗

如题,这两人太过分了,一个接一个地找我搞事情,我要疯了!!

 

2L ==

脑补出了一场豪门大戏

 

3L ==

他们对你做了啥啊

 

4L ==

散了吧,楼主还有心情在这里发帖,说明问题不大

 

5L ==

楼主冷静一点,具体说说是什么事吧

 

6L ==

赞同2L,脑补豪门大戏+1

 

7L ==

脑补豪门大戏+2

 

8L活着不好吗

不是大戏,和家里没关系

 

9L ==

和家里没关系,那你堂兄弟找你干嘛

 

10L ==

不是,堂兄弟们,逼死,搞事情,要疯,怎么看都是一出大戏

楼主别掩饰了

 

11L ==

到底搞了什么事情,楼主倒是说啊

 

12L ==

我的关注点就与众不同了

LZ只说了不是大戏,没说不是豪门诶

 

13L ==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4L ==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5L ==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6L ==

行了行了你们省省吧

见一个兄弟姐妹问题的就猜是不是豪门,世界上哪来那么多豪门

 

17L ==

LS别较真啦,大家也是随便说说

 

18L活着不好吗

刚刚把事情经过捋了一遍,下面具体说

想逼死我的这两个家伙是亲兄弟,哥哥比我大几岁不太熟,弟弟是和我一起长大的,勉强可以算作狐朋狗友,联系不多,偶尔还会通通电话见见面的那种

然后昨天凌晨四点多我忽然接到弟弟的电话,约我上午去喝咖啡,说是很久不见了想见个面

 

19L ==

四点多……弟弟君是梦见楼主了吗

 

20L ==

这个时间打电话,明显有事,前排坐等

 

21L ==

亲兄弟轮流找楼主,总感觉怪怪的,他们俩关系怎么样?

 

22L ==

虽然楼主说和哥哥不太熟,弟弟只是狐朋狗友,但是看楼主的描述,偶尔电话见面,还会在凌晨打电话约楼主见面,和弟弟君的关系不要太好哦

要我堂弟凌晨打电话找我,打一顿先

 

23L ==

我也觉得弟弟君和LZ关系很好,而且看LZ的语气也不像和这对兄弟有矛盾的样子

 

24L活着不好吗

他们兄弟关系……一言难尽

我和他们没矛盾

 

继续,见面的时候真是吓了我一跳,弟弟一直都是很矜持冷淡的那种类型,那天居然一副很惶惑的样子,脸色超级难看,眼睛下面还有两个黑眼圈

我就问他出什么事了,他回答说想叫我帮个忙

妈耶,当时我差点魂飞魄散,从小到大他什么时候叫我帮过忙

还破天荒叫我哥

他一直都是直接喊我名字的好吗!!

 

25L ==

哇,弟弟君是禁欲系的

长相有几分啊

 

26L ==

LS能不能不要这么会抓重点,弟弟君遇见的问题才应该是关注对象吧

顺便问一句长相打几分

 

27L ==

LZ上我坛求救真是个错误

感觉还没等他被堂兄弟逼死,就先被你们气疯了

 

28L ==

弟弟有点可爱

 

29L ==

楼主也有点可爱

 

30L活着不好吗

……

 

我继续问他到底什么事,他犹豫着不开口,我就猜是不是他家要破产了,负债累累,或者他在外惹了黑社会,要被人报复什么的

他说怎么会是这些小事

我看他生无可恋的样子,只好一直问一直问

 

31L ==

他碰见了啥

 

32L ==

他碰见了啥

 

33L ==

他碰见了啥

 

34L ==

他碰见了啥

 

35L ==

你们这群复读机

 

36L ==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LZ的困惑和你们的恶意

 

37L活着不好吗

你们认真一点啊,怎么都在看笑话一样

 

弟弟君被我缠得受不了了,就跟我说是他昨天晚上打扫房间的时候在他哥哥的屋里发现了好几根长头发,他觉得是哥哥瞒着他交了女朋友,想不通为什么一直没有告诉他,都偷偷带回家里了也不介绍,就这样想了一晚上睡不着,干脆打了个电话给我

我听完差点没打死他

但是我忍下了他的任性和无理取闹,劝他可能想多了,有什么误会之类的,他就是不听,一心认为和他哥哥之间有隔阂了,还担心起以后哥哥结婚嫂子进门的事来

 

38L ==

我看了一个巨大的兄控

 

39L ==

噫,兄控没跑了

 

40L ==

破产是小事,惹了黑社会也是小事,哥哥房间里的长头发才是大事

兄控的世界好奇妙我不是很懂,还有LZ我们很认真的【doge】

 

41L ==

只有我觉着有些变态了吗,这点小事也能纠结一晚上睡不着,第二天火急火燎找LZ支招,他哥哥能忍他?

 

42L ==

LS,可能弟弟君和哥哥君一直没什么秘密,忽然发现哥哥有一个能带回家的女朋友了自己竟然不知道,确实应该多想一点啊,平时很亲密的人这么大的事都不告诉你

 

43L ==

我也有过这样的,闺蜜闷声不响就结婚了,男朋友还是谈了一年多的,我一点都不知道,一下子就懵了,她真的有把我当朋友吗???

 

44L ==

摸摸LS小姐姐

 

45L ==

弟弟君好可爱

 

46L ==

LS好好反省一下为什么自己的画风总是不对

 

47L ==

兄控的弟弟君让大家失去了嘲讽LZ的欲望嘻嘻嘻

 

48L活着不好吗

是的他就是一个变态兄控

也不知道他大魔王哥哥哪里好了,整天板着张脸凶得要命,厉害是挺厉害

 

49L ==

看穿一切的我

LZ是不是怕哥哥君啊

 

50L ==

LS别这么说,多伤LZ脆弱的大男子心啊【doge】

 

51L ==

这时候怕也不会承认的,LZ只能故作坚强,唉

 

52L活着不好吗

……

是的,我怕他哥哥怕得要死

 

53L ==

哈哈哈打脸现场笑死我了

 

54L ==

震惊!为了报复,堂堂LZ竟做出这种事!

哈哈哈LZ脸呢,就这么承认了【doge】

 

55L活着不好吗

有什么不好承认的,我们家除去弟弟君没有不怕他的

 

然而弟弟君要我帮的忙,是让我调查哥哥君,“跟踪一个星期就够了”,这是他的原话

我说不行会被哥哥君打死的

他说怎么可能哥哥那么温柔的一个人

真是一口老血堵在喉间,我说那你自己去

他却和我说既然哥哥不想告诉他,那他不应该多管的,免得他哥哥不开心

……那你找我来干嘛???

 

56L ==

笑不下去了先同情一下LZ

 

57L ==

意思意思同情一下

 

58L ==

同情不下去了先笑一下LZ

 

59L ==

你们好骚啊

 

60L ==

LZ真是我们快乐的源泉,然后呢【doge】

 

61L ==

我仿佛看到了结局

LZ被哥哥君找上门打了一顿?

 

62L ==

哥哥君:这次先断你一手,再帮弟弟君做事,小心你的小命

 

63L ==

弟弟君:哥哥这么温柔,怎么会打断你的手,我不信我不信

 

64L ==

哈哈哈弟弟君真的非常小仙女了

 

65L活着不好吗

你们再这样我不说了啊!!

是请你们想办法的,不是来笑我的!!

 

66L ==

LZ,我们可以一边笑你,一边想办法啊【doge】

 

67L ==

LZ,是你着急,不是我们着急啊,点烟【doge】

 

68L ==

LZ,办法想不出来,但是真的好好笑哦【doge】

 

69L ==

LS几个小心楼主真的跑了……

那我们还怎么看后续哈哈哈哈【doge】

 

……

 

88L ==

wc,LZ人呢!!LZ快出来,我们不笑你了

 

89L ==

让你们笑LZ,没回音了吧

 

90L ==

不会真走了吧??LZ我们错了,快回来吧

 

91L ==

LZ我们错了,快回来吧

 

92L ==

LZ我们错了,快回来吧

 

93L ==

LZ我们错了,快回来吧

 

94L活着不好吗

刚刚接快递去了,不好意思

 

95L活着不好吗

那我接着说了

 

弟弟君还不算什么,真正恐怖的是哥哥君

我还在考虑要怎么调查哥哥君呢,今天起床一看收到他七点的短信,叫我上午和他见一面

我以为被发现了和弟弟君的事情,战战兢兢地去见他,结果去了又吓一跳!

哥哥君我先前说过了就是一个大魔王,冷着脸睥睨众生的那种,眼神都在说着“恕我直言在座各位都是垃圾”这种话

我见到他时发现他也是神情萎靡,遮都遮不住,还有两个和弟弟君一模一样的大黑眼圈!

他和我不太熟,就稍微客气一点,直接就说找我来是因为弟弟君的事情,我和弟弟君比较熟而且年龄也差不多,或许会了解情况

 

96L ==

老问题,长相打几分?

 

97L ==

过分了啊,刚刚道过歉转身就忘了

 

98L ==

我又仿佛看到了结局,另外哥哥长相几分?

 

99L ==

难道弟弟君房间里也有女人头发?

哥哥打扫弟弟房间,弟弟打扫哥哥房间……

 

100L ==

不会的,LZ的故事不会这么枯燥,肯定还要好笑一点

 

101L ==

LZ双标啊,弟弟冷着脸就是冷淡矜持,哥哥冷着脸就是凶残大魔王

 

102L ==

冷脸一家哈哈哈,LZ长歪啦,居然成了个逗逼

 

103L ==

LZ怕哥哥嘛,肯定有滤镜的

 

104L ==

哥哥君怎么了?弟弟君怎么了?LZ别理他们,快说

 

105L活着不好吗

← ←

 

我只好说有什么事能做的肯定做

哥哥君就很满意的样子,和我说昨天吃早饭的时候发现弟弟君好大的黑眼圈,以为遇见什么难事了,但是弟弟君没和他说反而出门了

他的理解是,弟弟君有了能想一晚上睡不着的困难居然不告诉他,旁敲侧击也不管用,兄弟之间肯定有什么问题了。他不敢直接问就只好一个人闷头苦想,把弟弟君前一天的行程查了一遍没发现什么不对劲,实在没办法后就想到了和弟弟君关系很好的我

五句话里有三句在传达弟弟有自己的小秘密了他好伤心,一句在咬牙切齿骂那个让弟弟有心事的人,最后一句问我有什么看法

 

106L活着不好吗

……

我能有什么看法

我想你们这对大兄弟从我的世界里消失,现在立刻马上

 

107L ==

……

不愧是亲兄弟,楼主可能是捡来的

 

108L ==

哈哈哈楼主捡来的+1

 

109L ==

楼主:我常常因为不够奇葩而与你们格格不入

笑死我了,本来以为楼主已经够搞笑了,这两个一个比一个神奇哈哈哈

 

110L ==

哥哥君真可爱啊,弟控是我菜

 

111L ==

LS加我,弟弟兄控哥哥弟控,和谐美满一家人

 

112L ==

楼主我给你个好建议,你请他们去德国玩一玩,问题应该就解决了

 

114L ==

楼上说的对

 

115L ==

楼上说的对

 

116L ==

楼上说的对

 

117L ==

楼上说的对

 

……


评论(8)

热度(3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